首页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系成功举办“音乐学专业首届技能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学习交流氛围,艺术学院音乐系经过前期准备和筹划,于2023年11月1日至11月8日成功举办了音乐学专业首届技能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共设置五项全能、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共五个组别,进行了七场比赛(声乐、钢琴组别组织了初赛和决赛),共有150余名音乐学专业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展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选手17名,优秀奖选手21名。

2023年11月8日晚,在八号综合楼西裙音乐厅,由众多获奖选手中遴选出12名优秀获奖代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届技能展演成果汇报音乐会,参演学生充分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起到了较好的专业示范作用。

 

  

此次展演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专业展示平台,从师范生的角度提升学生的基本功,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技能展演活动为契机,在美术学、学前教育专业中予以推广,将师范生基本功展演活动逐年推行下去,构建优质赛事平台,切实提升我院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文/图 莫飞  初审/宁兆卿  审核/李世鹏)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21

电话:0914-2329421

商洛学院官方微信

艺术学院官方微信

商洛学院艺术学院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