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团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总支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厚植爱国情,砥砺强国志”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本学期升国旗安排,艺术学院于10月16日在北新街校区操场举行了“厚植爱国情,砥砺强国志”主题升国旗仪式,全院师生参加活动。


上午7:10,迎着晨光,师生们列队整齐。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主持人介绍了历史上的10月16日发生的件件大事,并宣布仪式开始。

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浑厚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姜荷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厚植爱国情,砥砺强国志”主题的演讲。她回望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历史,号召全体学生: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脚踏实地,激扬青春。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鲜艳的国旗在战火和鲜血中诞生,五星的光芒在黑暗和艰苦奋斗的岁月里闪耀。回望1964年10月16日 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的震撼、2021年10月16日 神舟十三号发射圆满成功等彪炳史册、激扬后人的辉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先辈致敬、向伟大祖国表白、向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宣誓,再次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使“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的追求深入内心,也将激励全院师生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悔奋斗的人生。

图/辛欣、祝少伟、龙俊林    文/王旭东    编辑/李萍    审核/黄新春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21

电话:0914-2329421

商洛学院官方微信

艺术学院官方微信

商洛学院艺术学院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