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基层组织“红心美育先锋”党建品牌实践活动走实走深,20231021日下午200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美术系部分学生,走进东店子社区开展“敬老为善,助老为乐”九九重阳节志愿服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曌堃、系主任戴铭武、支部委员余昭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老人精神矍铄,兴致高昂。首先,志愿者为社区1880岁以上老人集体老年节,奉送蛋糕、唱祝福歌;其次,支部师生为老人画像、用书法创作表达爱心与敬意;同时,党支部和社区领导就本次活动做主题发言,预祝老人们健康长寿,美满幸福。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社区,积极利用重阳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画像、写书法用敬重的真情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浓浓的温馨,用手中的画笔践行了一次满满的社会担当。

  

  教工第一党支部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地方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艺术资源,主动对接地方、服务基层,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组织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社会实践既是开展艺术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也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体行动夯实艺术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探索

  

 

 

 

       (/戴铭武  文/余昭 初审/唐曌堃 审核/黄新春)

 

 

地址:商州区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29421

电话:0914-2329421

商洛学院官方微信

艺术学院官方微信

商洛学院艺术学院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0000000号